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群贤荟萃清雅斋 挥毫泼墨书香浓——麦积七位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双节笔会掠影

时间:2020-10-11 23:2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二O二O年,国庆恰逢中秋节,神州大地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气氛。十月六日,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龟凤山前,大江峪畔清雅斋,宾朋满座,满院书香。苏志航.王健鹏.何安康.范录君.李建国.任鹏鹏.赵会明几位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齐聚一堂,以笔会的形式同庆双节。

                  图/文    张全堂 2020.10.6

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当场献艺

书法家简介:

苏志航: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王健鹏,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麦积区书协副主席!

何安康:省书协会员,省青年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麦积区书协理事!

范录君: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市青年书协理事,麦积区书协理事!

任鹏鹏:省书协会员,省青年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麦积区书协理事!

李建国:省书协会员,市书协会员,麦积区书协理事

赵会明:省书协会员,省青年书协会员,市青年书协理事!

  书法作品展示

中午时分,即兴游览秦州八景之一龟凤山风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