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喜迎建国70周年书画交流笔会在常举行

时间:2019-09-13 20:5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12日,喜迎建国70周年书画交流笔会,中国民众书画院常州艺术交流中心成立暨授聘仪式,常州张敏钧艺术馆乔迁庆典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常州市委统战部、侨办有关领导,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张敏钧,常州艺术交流中心主任聂炳欢以及冯廷文、王元义、赵宏林、刘国平等国内知名书画家出席本次活动。

常州艺术交流中心主任聂炳欢主持该活动常州市委统战部、侨办有关领导致辞,对这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著名书法家张敏钧在国内外书画界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在常州建立艺术交流中心和张敏钧艺术的文化元素和积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张敏钧说,在建国70周年前夕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弘扬与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加强中国书画艺术的创作、研究和交流。不断开创书画创作和书画研究的新领域。他表示,在常州建立书画交流中心和艺术馆,就是要加强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从而为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发展搭建艺术交流平台,为常州的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书画交流笔会中,书画家挥毫泼墨,用手上的生花妙笔讴歌建国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创作书画作品100余幅,并进行了常州艺术交流中心授牌和授聘仪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