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王兆爱——书画界焦点人物献礼两会

时间:2018-03-10 18:4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王兆爱

  书中国精神,绘时代新风,树文化自信,铸民族辉煌。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历经五千年传承发展的书画艺术将在新的历史时期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值此两会隆重召开之际,众多著名书画艺术家纷纷献礼,相信他们的高尚德操与精湛技艺,一定会为两会献上一份厚礼,并为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王兆爱,师从著名画家霍春阳、郭石夫、张立辰、杨德玉、李志向等老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杨德玉导师高研班(国展班)助教,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教学督导,中国长沙羲之国际艺术中心名誉院长、客座教授。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硬笔书协会会员、中国教育部书画高级培训师、中国文化研究院院士、中国花鸟主题性创作研究会理事。

  作品多次在全球、全国大赛中获奖,被授予中华爱国书画名家、中华艺术家精英、中华翰墨书画艺术家、中华红色功勋艺术家等。作品多次入选《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典藏》、《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典藏》等,并在齐鲁晚报、文学纵横、山东省老年书画报、潍坊晚报、中央数字书画频道等媒体上发表、刊登或报道。在第三届国际书画节(夏威夷.2017),国画《南国情》获第三届国际书画节(夏威夷.2017)国际杰出女画家奖,并成功举办了个人画展,受到广泛赞誉。其中,有几幅作品被第三届国际书画节组委会收藏。作品还被台湾、法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友人收藏。

  获奖:

  (中国美协获奖及入选)

  2015年,作品《家园》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水墨彭州”;

  2016年,作品《一江秋色》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翰墨青州”;

  2017年,作品《生机无限》入选“重温经典”第三届娄东(太仓)全国山水画作品双年展;

  2017年,作品《西部祥云》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翰墨青州”展中荣获优秀奖;

  2017年,作品《风儿牵起的岁月》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乡风墨韵”;

  2017年,作品《向阳秋葵》荣获“写意中国大美辽宁”第二届中国水墨大展优秀奖。(来源:中国书画导航网)

《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

《风儿牵起的岁月》 乡风墨韵入选

《风儿牵起的岁月》  乡风墨韵入选

《西部祥云》 2017翰墨青州优秀奖

《西部祥云》 2017翰墨青州优秀奖

《向阳秋韵》大美辽宁优秀奖

《向阳秋韵》大美辽宁优秀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