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陈佼荣——新时代书画领军代表人物献礼两会

时间:2018-03-10 18:0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书中国精神,绘时代新风,树文化自信,铸民族辉煌。

  在两会隆重召开之际,这些新时代书画领军代表人物用自己的拳拳之心,携书画佳作为两会献礼,并为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陈佼荣,字墨痴,号墨香阁主人,汉族,1958年8月出生在湖南衡阳祁东,大专文化。

  本人在三位母舅石镜泉、石香泉、石雨泉老师的熏陶下,从小痴迷书法,7岁临摹柳公权、颜真卿的楷书,后又学练王羲之的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无论严寒酷暑,冬去春来总是临池不辍。从不放弃间断。2009年至2016年有17幅书法作品在全国各类大赛获奖。其中2016年参加全国廉政书法大赛,一幅“饮廉食德”荣获金奖;东方红·伟人颂纪念毛泽东逝世40周年全国书法大赛,一幅《和柳亚子先生》荣获金奖;书法作品入编《东方明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作品集》授予“共和国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书法作品《星火燎原》在纪念毛泽东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九十周年暨“毛主席诗词”全国书法大赛中,荣获金奖,特授予“人民功勋艺术家”荣誉称号;有22幅作品被中国书画学会、中国国家书画院、世界华人美术学会刊登收藏。2016被中国艺术院授予“十大殿堂级艺术家”称号;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家协会理事、全国政协画院副院长、人民美术报理事会理事、庐山毛体书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企联文化研究院理事会副主席。(来源:中国书画导航网)

大展鸿图

大展鸿图

惠风和畅

惠风和畅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苏轼《水调歌头》

苏轼《水调歌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