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汪铭录——新时代书画领军代表人物献礼两会

时间:2018-03-10 17:5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汪铭录

  书中国精神,绘时代新风,树文化自信,铸民族辉煌。

  在两会隆重召开之际,这些新时代书画领军代表人物用自己的拳拳之心,携书画佳作为两会献礼,并为中华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汪铭录,笔名汪洋,1959年出生,湖北咸宁人。现为中国党建画院执行秘书长,文化部中艺美术院书画研究室主任,北京大学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副秘书长,国际美术家联合总会中国执委会副主席,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安徽新华学院特聘教授。

  其书画作品二十多次获全国性书画大赛金银奖,在全国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书画作品300余幅,被授予“国际金奖艺术家”、“世界书画艺术名人”“中国艺坛功勋人物”和“20世纪国际书画名家教授成就大奖”等荣誉称号。2009年6月在南京明孝陵景区举办个人书画展,书画作品交流和出售到台湾、澳门、香港、朝鲜、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先后为《匹夫英雄》、《京华烟云》、《武媚娘传奇》等多部热播电视剧题写剧名。(来源:中国书画导航网)

汪铭录作品1

汪铭录作品1

汪铭录作品2

汪铭录作品2

汪铭录作品3

汪铭录作品3

汪铭录作品4

汪铭录作品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