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八百里秦川皆入画——彭曾龙国画作品

时间:2018-01-29 19:5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彭曾龙 1997生于甘肃礼县 笔名 【墨】 多年来,坚持艺术路线,学习国画大师齐白石,李可染,张大千,黄宾虹,等大师风范。 个人作画风格,请百度“画家彭曾龙”查看视频 经过刻苦钻研,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受到各界人士的认同和收藏。 在继承传统笔墨中,融入现代画的创新理念。将虚幻与现实结合,把写生与实地考察为基础,将水墨与西洋画进行合理融合,不排斥任何风格,只要有艺术的地方就学习请教,在此期间,素描刻苦钻研,其作品以农村题材为主,阐述生活…形成作品老土而不失大雅,纯朴而尽显乐趣 《陇南的雪》 心中故乡的雪,如梦如幻,舞成九霄云外妩媚圣洁的风景画。 伫立檐下,我望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它以不同的姿态飘落在瓦楞上,溪水里,是那么的快乐,潇洒,活像一位穿着洁白婚纱的女郎。 绵延起伏的山峦、山川、树木、房屋全都披上了银妆,看“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迷人景象。山村的一切都是那样的沉默寂静,这雨的精灵,是上天泪的结晶。 内心那快乐的叫喊声打破了村落的寂静,冲破了雪的梦。 心情拍打着欢乐,那冻不住的笑声飘逸着,和着簌簌的下雪声,构成了一阙优雅古朴的小曲,我知道,雪花是唱着情歌飘下的,而它唱的每个音符都带有幻想的色彩。 我被这充满乡情的快乐生活所打动,引起了我对童年生活的无限憧憬。 雪不仅仅改变了山村的颜色。我陶醉在这一场风雪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入到银闪闪的白色之中,白得耀眼,白得纯净。 如果说这是生命,这就是静态的养生,如果说这是人生,那么这就是沉思的时刻。 这圣洁的颜色仿佛在大雪中流动,流入我的眼睛,流入我的心胸,对,这是纯净的世界,这是安静的心声。 你就像生命,再安乐再忧患都会有逝去的一刻,不过人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毕竟来过,你也是 山村里的雪,寂静、冷清、湿润 山村里的雪,纯洁,高尚,淳朴 我爱你,我用一生去爱你。

写生中的彭曾龙

拟黄宾虹山水

家山妖娆(一)写于秦皇故里

家山妖娆(二)写于秦皇故里

家山妖娆(三)写于秦皇故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