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天水市麦积区举行《屈光建书画集》发行座谈会

时间:2018-01-26 17:1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天水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125天水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麦积区羲皇书画院举行了《屈光建书画集》发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简要回顾了屈光建老先生生前对麦积区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工作成就。

在屈光建老先生担任区政协副主席和羲皇书画院院长期间,带领羲皇书画院300余名会员深入基层一线,多次开展“书画进社区”“书画进军营”“书画进农户”“书画进校园”“文化进基层、书画进万家”等活动,义务为广大基层群众创作了大量书画作品,深受群众喜爱和热烈欢迎,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在屈光建老先生逝世一周年之际,羲皇书画院为了纪念和缅怀屈光建老先生在文化事业上做出的贡献,整理了屈光建老先生生前的书画作品,编发成册,留存后世。

现场羲皇书画院40多名会员参加了发行座谈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