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陇上名家武治成巨幅书法作品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时间:2016-07-03 13:4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王新年)近日从有关部门获;甘肃省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被誉为是陇上楷书的新典范的武治成的巨幅书法作品挂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并由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局颁发收藏证书(证号1916)。


武治成,194951日出生,男,甘肃白银人。武治成从小就酷爱书法,尤其是正楷书法,特别是欧体楷书,60多年笔耕不辍,临池不断。曾任甘肃白银市三中校长,白银市白银区教育局局长,白银区人大副主任。现任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书法客座教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副主席、甘肃省诗书画联谊会常务理事、兰州文化联谊会特别顾问,白银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评审委员会主任。


武治成的楷书作品书法作品曾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及全国、国际书法大展中获奖达百余次。曾被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日本名古屋、美国洛杉矶、台湾台中市等展出并收藏。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收藏其楷书作品后并回赠了非常珍贵的笔墨纸砚。


武治成经典楷书作品,有小楷、中楷大楷和榜书,比较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书法中楷书端庄秀美、沉稳遒键、刚劲峻拔、典雅大方的艺术之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