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9-08-06 11:1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对全省文化旅游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后,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条例》的出台标志着宣传工作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为我们今后做好文化旅游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2ddc912ffc4ca5ded24b9d90571d125d.png

  陈卫中强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工作中心环节,加强对艺术活动的引导和管理,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全面推进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工作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风险防控这根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