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旅游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9-03-01 13:2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月28日,《甘肃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兰州市文旅局召开。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具体承担《条例》修订的甘肃昶泰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12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就有关旅游上位法修订情况、全国部分省区旅游条例修订情况以及《条例》修订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负责《条例》修订任务的甘肃昶泰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就《条例》修订的框架、初步修订意见作了详细说明。各参会人员分别就《条例》修订的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结合贯彻落实《旅游法》《甘肃旅游条例》等法律法规情况,对实际工作中遇到和发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律师从工作实践角度进行了专业的、案列式的解答。本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征求意见的业务交流会,听取了好的意见建议,也是一次很好的普法学习会,收到了好的效果。

  《条例》修订组将进一步结合立法要求和相关政策,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条例》修订内容。(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