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旅发委与腾讯公司座谈 对接旅游产业合作

时间:2018-10-11 10:3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0日,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卫中会见腾讯公司政务业务部总经理葛燄、发展研究办公室总经理肖黎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今年4月份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座谈。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火玉龙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陈卫中指出,今年4月唐仁健省长率团在粤港考察招商期间,省旅发委和腾讯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以来,腾讯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总体进展顺利,亮点纷呈。腾讯在战略、发展、技术等多个方面的努力,充分表达了诚意,体现了腾讯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特别是公司旗下的多个平台对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等重大节会活动,以及全省重点旅游资源进行了大量宣传推广,有效提升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品牌知名度。

陈卫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今年甘肃旅游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态势。截至国庆节结束,甘肃接待游客达到2.64亿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800亿元;在已经公布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数据的26个省份中,甘肃旅游接待人数排名第16,我们有信心提前完成全省接待游客3亿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2000亿元的目标。这些都与腾讯在文博会上对我省的宣传,以及中秋的直播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有着很大的关系。希望腾讯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丝路游甘肃、文化游甘肃、乡村游甘肃、智慧游甘肃等方面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为我省寻找到更多更好的文化旅游增长点。

葛燄表示,感谢甘肃省政府、省旅发委开放合作态度,腾讯公司带着诚意和决心,在甘肃旅游扶贫开发、智慧旅游建设及文创宣传等方面不断深入合作,集公司之力,打造行业标杆,实现腾讯产业报国的决心。

会上,省旅发委智慧旅游促进处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进展情况,腾讯发展研究办公室、政务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按照计划,腾讯考察团一行将赴兰州、武威、金昌、张掖等地,对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