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省旅发委参加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  

时间:2018-09-13 14:2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9日,以“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愿景”为主题的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杭州萧山区举办,甘肃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出席“湘湖对话”并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杰森·韦斯特布里出席“湘湖对话”。


  李金早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联盟的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成立一年便取得如此成绩,充分体现了世界旅游业界的迫切需求。他多角度阐释了世界旅游联盟正展示强劲发展势头的原因,全面分析了当今世界旅游业的发展,讲述了新时代中国旅游的新发展新机遇。他强调中方愿意与世界各国、各地区进一步深化旅游交流合作,支持世界旅游联盟更好地发挥平台优势,共同推进全球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段强指出,随着旅游产业规模的扩大以及和经济社会融合程度的加深,旅游在世界减贫事业中正从边缘走向中心,旅游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中已从辅助角色转为关键推动力量。

  会上,世界旅游联盟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世界旅游发展报告2018——旅游促进减贫的全球进程和时代诉求》,我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扶贫减贫案例成功入围联合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发布的《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2018》,为世界旅游扶贫贡献了宝贵的甘肃经验。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相关国际组织、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和境外旅游机构、境内外旅游协会、企业、院校及研究机构等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来源:甘肃省旅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