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甘肃组团参加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时间:2018-09-10 11:31: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9月7日,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省旅发委组织陇东南旅游联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共有三十多家企业上千种商品展出,并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机会,现场向参会的嘉宾和广大市民进行了文化旅游推介,全方位宣传了陇东南五市的文化旅游产品线路。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发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体育局、四川博览事务局联合主办,博览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将旅游业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636家展商参展,约3000余名国际性旅游组织负责人和旅行商嘉宾参会,展位面积3.5万平方米,是历届博览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最高的一届。(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