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18-09-07 11:5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5日,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共同启动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省文化厅厅长高志凌、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分别致辞,兰州市副市长刘荣主持开幕式。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共同启动第八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

田学功在致辞中说,兰州是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塞,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富集。近年来,兰州市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突出“一河两山”和“现代化”主题元素,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提质增效,着力把兰州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名城、中国西北旅游集散地和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促使各项旅游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树立了样板,为全省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旅游业已进入大众旅游、智慧旅游和品质旅游时代。全省正在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我省绿色发展崛起的十大支柱性产业加快推进,着力推动旅游业优质发展。兰州市要借助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不断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积极开发培育旅游线路,着力实施精准营销战略,坚守底线,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尤其是要在挖掘特色旅游资源和黄河文化,打造夜游黄河、黄河实景演艺等方面做好做足文章,调动各级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参与发展旅游产业,切实为兰州乃至甘肃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节会期间,还将举办兰州文化旅游发展高端对话、文化旅游博览会、兰州城市形象推介、夜游黄河等系列活动。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