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梦寻醉美乡村·相约魅力泾川”旅游季暨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18-08-20 11:4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梦寻醉美乡村·相约魅力泾川”旅游季暨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8月17日在泾川县城关镇锦绣凤凰景区开幕。


开幕式上,平凉市旅游部门发布了平凉市“引客入平”奖励办法。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等10个景区和旅游示范村的形象大使进行了现场推介,让大家领略泾川源远流长的西王母文化、光辉灿烂的佛教文化、神奇绚丽的民俗文化、独具特色的生态文化、厚重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


旅游节期间,锦绣凤凰景区、泾明白家民俗文化旅游景区、汭丰郑家沟旅游景区、王村完颜民俗文化旅游景区还将分别举办乡村旅游体验、民俗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动,持续至8月31日。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