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天水市武山县多措并举强化全域旅游宣传营销

时间:2018-08-15 10:5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天水市武山县列为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县以来,县委、县政府把旅游宣传营销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齐抓,形象宣传与产品营销并重”的思路,以“大营销”实施“大旅游”战略,不断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方式,打造强势旅游形象品牌,主动融入丝绸之路游等主题品牌线路,旗帜鲜明地张扬“大福武山•祈福圣地”个性魅力和特色形象,创造人无我有的武山旅游品牌竞争优势,不断增强武山县旅游品牌的整体竞争实。


一是强化户外广告宣传。先后在天宝高速、十天高速制作宣传牌4面,在武山高速出口设计制作了10面宣传牌,设计完成了19面旅游交通指示牌、6面油菜花节标牌和1张油菜花海观光线路图;制作完成了连霍高速武山段LED屏上的祈福游宣传标语;在兰州、天水高铁站投放武山旅游的灯箱广告。

二是精心印制宣传资料。设计了博物馆参观卷,完成了博物馆文物绘图50件,制作了博物馆四进展板22面、博物馆临时祖宗影像专题展板4面、创意产品展板6面,修改完善了藏龙生态园标志标识、全域旅游画册、行游手册,设计完成了祈福文化旅游节期间的请柬。

三是加大网络宣传营销。在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天水在线、县政府网站,对全县景区景点、旅游线路、旅游购物、交通出行、宾馆饭店等都做了全面的宣传,微信、QQ、微博等新媒体转发的信息达1000万条左右;编制了祈福文化旅游节期间武山过境段短信;在甘肃电视台新闻前10秒播放武山旅游景点的宣传视频;天水电视台旅游咨询栏目拍摄了上、下两期《多彩武山 绿色生态游》专题节目;《行游天水》栏目组分期拍摄了《走进武山系列节目之武山旋鼓》、《游千年洞天福地览世界摩崖大佛》宣传片、《武山县博物馆专题拍摄》。

四是加大节会宣传。充分利用各类节会人流量大、曝光度高的特点,精心组织策划系列宣传活动,在武山油菜花旅游活动、祈福文化旅游节、天水伏羲文化节、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节会上, 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推介武山旅游资源,同时,也向省内外各界嘉宾来展示了武山丰富的旅游资源。

通过大密度、高强度、大范围、创新型的宣传营销,积极打响“大福武山•祈福圣地”这一品牌,武山县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得到周边游客及全国游客的高度关注,武山县旅游市场得到快速发展。下一步武山县将进一步整合宣传营销资金来源,不断完善和提升旅游宣传营销功能,让旅游宣传营销在旅游消费市场上充分发挥好“销售员”、“调查员”和“分析员”的职能,引领和促进武山县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