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乡村旅游看永登”大型媒体采访活动在永登县举行

时间:2018-08-14 11:3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由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农村广播、永登县委宣传部、永登越国开心农场主办的“乡村旅游看永登”大型媒体采访活动在永登县举行。


据悉,近年来,永登县依托区位优势和独特农业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涌现了“越国农场”“幸福农场”“树屏小镇”等一批乡村旅游的示范点,有效带动了全县旅游业的发展。当前,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乡村旅游已成为现代旅游的重要方式之一。

此外,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的有效途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同时,永登县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让游客亲身体验农耕文化、乡土文化和民俗文化的特有魅力,满足旅游者的个性消费需求,是乡村旅游能够大力发展的独特优势,也为永登县乡村旅游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永登越国开心农庄是永登县重点推介的乡村旅游单位,这里集休闲农业、文化旅游、房车宿营、采摘体验、土鸡养殖、稻草艺术文化创意、紫色花海观赏于一体,日接待能力达到1.5万人。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底,将陆续走进永登“幸福农场”“树屏小镇”“玫瑰产业园”“吉普赛村”等旅游景点,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永登县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来源:人民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