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张掖市代表团应邀参加《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

时间:2018-08-07 10:3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和中共四川省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暨2018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开幕。张掖市副市长陈华率团应邀出席活动。


去年《魅力中国城》第一季播出后取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相关微博阅读量超过了15亿。人们通过这个节目,对张掖积淀丰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独特的民俗风情、雄浑壮美的自然风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丝路明珠金张掖”的城市名片留下了深刻印象。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先生对张掖情有独钟,于今年年初率团来张掖考察踩线,并与张掖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为让这一平台发挥更大效应,助推各城市又好又快发展,央视积极促成“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央视财经频道和央广经济之声首度与地方政府合作举办文旅博览会,为联盟城市搭建一个文化旅游产业的交流交易平台。

全国31个城市、83家企业、800多人出席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产业高峰论坛、文旅项目推介暨签约等。张掖市精心策划推介活动,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宣传张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相关建设开发项目,进一步扩大张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