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临夏市种油葵兴乡村旅游 好风景促乡村振兴

时间:2018-08-06 11:2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年来,临夏市因地制宜,以花为媒,形成了将经济作物种植作为基础,同时以农家乐带动乡村旅游为主线的产业发展之路。


盛夏时节,临夏市南龙镇的油葵已进入盛花期,放眼望去如同一片金色海洋。许多慕名前来的游客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景色。

一株株油葵,一片片花海,既装扮了田间地头,更带火了乡村旅游。南龙镇将农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全面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不断深挖“花经济”背后的优质资源,让“花产业”大有可为。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年来,临夏市“以花为媒”,着力打造各类特色经济,使乡村活力倍增,生态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乡村旅游逐渐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踏上“致富路”。(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