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第七批西班牙媒体明星团引爆甘肃旅游

时间:2018-08-03 11:0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8至31日,由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牵头组织的第七批西班牙著名歌星和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团来我省敦煌市采风考察,先后参加了敦煌市专题旅游推介会,参观考察了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玉门关、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月牙泉小镇、敦煌山庄酒店、敦煌宾馆等景区和酒店。


此次明星团共16人,由西班牙著名歌手、演员、模特、创意摄影师等人员组成,拥有国际粉丝超过4000多万,超过了前6批总和。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明星团深度体验了甘肃旅游的神奇之美,充分发挥“明星”效应,通过现场直播、发布创意视频短片等形式,在Facebook、Instagram、 YouTube 、 Twitter等国际主流社交媒体同步线上造势,中央电视台西语频道全程进行跟踪报道,使4800万西班牙公众及欧美西语国家潜在公众(约4亿)有机会认识甘肃、喜爱甘肃。为了扩大宣传效应,省旅发委组织腾讯、今日头条、爱奇艺、甘肃旅游资讯网等网络媒体全程参与采风考察,并在人民网、新华网、中报网、百度、中国搜索、携程、途牛、乐途、马蜂窝等10余家网络平台及Facebook、网易号等自媒体平台同步进行宣传报道。


据悉,2016年启动旨在面向西语世界和国际社交媒体的“150位西班牙明星携五千万国际社交媒体粉丝游历‘美丽中国’31省区市大型传播项目”至今已成功组织6批西班牙国际社交媒体明星和影视明星(超过3800万国际粉丝)来华传播,并取得巨大反响,发布了“美丽中国”各地共1602个图文和视频,获得有效互动超过3000万次,包括Instagram 的992张图片( 2771万个赞),YouTube 的40个视频(426万次播放) ,Twitter 的426篇文稿(32万个赞),Facebook 的144个图文(3.9万个赞),引发强烈、集中、持久的轰动和关注并大量圈粉。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