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走进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

时间:2018-07-26 14:5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共话两岸人文交流,共推陇台旅游合作。7月20日至23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首次共同主办的“2018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成功举办。甘肃省旅发委组织嘉峪关君和、甘肃康辉等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甘肃展馆发放的庆阳香包、手绘地图、宣传折页、手提袋、名片架等旅游宣传品引起参会代表和当地民众极大关注,共有6900多名台湾人士到访交流,发放宣传折页、旅游纪念品9400多份。文化和旅游部工作组对甘肃展馆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


  到访台湾人士表示,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宣传资料精美,展馆丝路特色鲜明,推介交流方式新颖,通过与展馆人员面对面洽谈,进一步激发了去甘肃、看丝路、了解如意甘肃、品味大美河山的浓厚兴趣。在领取宣传折页的同时,部分民众还与展馆人员互加微信,为近期入甘旅游做准备。  

  本届旅展以“美丽中华—2018全域旅游年”为主题,突出展现大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面貌,重点推介各地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浓郁的地方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等旅游新产品,全国24个省区市旅游协会、旅游企业近300位代表参加本次展览,展场面积1350平方米,展位150个,是今年旅游赴台交流规模最大的团组;台湾29家业者设置100个展位同场交流,为岛内今夏规模最大的旅展。展会期间,台湾民众参观人数约23万人次,现场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20万册(份)。人民日报海外版、文化和旅游部官网等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深入报道。

  本次展会,向台湾民众再次展示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有效扩大了甘肃丝路旅游产品知名度,为进一步扩大甘肃入境游规模注入了新动力。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