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暨“弈决崆峒”世界道教名山围棋邀请赛开幕

时间:2018-07-24 11:1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21日,由中国围棋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暨“弈决崆峒”世界道教名山围棋邀请赛开幕式在平凉崆峒古镇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活动开幕。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先后致辞。世界围棋名人、国内外著名棋手等出席开幕式。


省旅发委副主任王富民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对平凉市七县区乡村旅游产品展馆、旅游商品大赛及大型户外旅游装备展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王富民强调指出,近年来平凉市充分挖掘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打造“神奇崆峒·养生平凉”品牌形象,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扩大,旅游产业规模大幅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力度,通过举办各种文化旅游节会活动,差异化打造乡村民俗产品品牌,全面推进文化研学旅游、农业观光休闲、农事体验采摘、体育运动赛事等大众旅游新业态产品化和产业化。同时,要积极开发推出丰富多样、特色鲜明旅游商品,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市场,全方位满足游客需求,提高广大群众收入,助推乡村旅游精准脱贫。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