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知

2018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7 12:1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22日,2018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颁奖活动在嘉峪关大剧院隆重举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杨宇宏、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嘉峪关市人大副主任冯彪、嘉峪关市副市长何正义、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企业颁奖。


   2018年甘肃旅游商品大赛是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大赛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坚持高位谋划,广泛动员,强力推动,共组织14个市州,征集174类641件优秀旅游商品参赛,参赛范围广、产品系列多、数量规模大,充分展现了甘肃旅游商品的时代风貌和整体特色。经过专家评委两天认真细致的品鉴和公平公正的评定,卓尼县老坑洮砚商贸有限公司选送的老坑石· 如意足系列、紫轩葡萄酒庄园景区选送的紫轩印象系列获得金奖;甘肃嘉峪关达人秀美容美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沙枣花化妆品系列、甘肃锦熙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丝绸之路手工香牌系列、定西市漳县贵宝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漳贵宝美容护肤保健盐系列、天水陆拾陆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选送的电子书灯、兰州文理学院选送的金城尕娃系列获得银奖;甘肃公航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琉璃苣”化妆品系列、庆阳岐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绣花毛驴(驴敢当)、甘肃馥蕾歌香草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薰衣草香草制品系列、庆阳市古象地毯公司选送的真丝手工地毯、和政县旅游局选送的和政柳编、酒泉市大自在艺术工作室选送的胡杨·青花瓷组合、武威丁浩生选送的“沙宜生”系列产品、甘肃何文华艺瓷盆景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崆峒景观艺瓷盆景、甘肃西目文化创意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七彩丹霞之旅系列获得铜奖。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甘肃省旅游专家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旅游商品大赛专家组组长王三北教授对获奖商品进行了点评。


  近年来,随着我省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全省各级高度重视旅游商品研发销售,制定出台了扶持旅游商品企业的支持政策,开展了优秀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旅游商品研发和市场开发取得了长足进步,初步形成了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工艺美术品、生活用品、中药材和养生保健品、民族宗教特色商品为主的旅游商品体系。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省旅游商品开发的成果,扩大了旅游特色商品影响,为推进全省旅游商品研发、生产、营销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旅游局负责同志、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参展嘉宾、甘肃旅游商品大赛参赛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颁奖活动。来源: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