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厉兵秣马 整装待发——张掖丹霞大景区强化职工培训全力备战旅游旺季

时间:2021-04-26 19:5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三月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内的景区景点、宾馆客栈充分利用旅游旺季到来前新员工多、接待任务不重的有利时机,紧抓职工岗位技能培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通过开展“大范围”“高密度”“多批次”“广覆盖”职工岗位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员工岗位素质和旅游服务质量,全力备战旅游旺季。据统计,至目前丹霞大景区共举办职工服务技能培训班12期,培训员工1880人次。

此次培训涉及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冰沟丹霞景区、裕固风情走廊景区、丹霞口文旅小镇、盛华文化酒店等景区景点员工和景区周边宾馆客栈、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范围广、力度大、内容全面,培训课程安排从业务知识、技能实操、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观摩学习五大类入手,培训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岗位操作规程、服务标准、应急救援、医疗常识、景区实用英语口语、地质科普讲座、旅游电子商务、服务礼仪、讲解艺术、中餐摆台、普通话、菜品提升、食品安全、治安反恐等27项内容。

“通过培训,景区员工熟练地掌握了相关知识技能,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掖丹霞景区运营管理分公司经理说。

在培训中,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特别是采用了课堂游戏的方式对旅游服务行业相关职业技能进行了深入浅出而又细致具体的讲解,并通过场景模拟练习辅导和实训实作,进一步强化此次培训效果,扎实提升参加培训学员的职业技能综合服务水平。通过军事训练和素质拓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任开明)

nEO_IMG_“急救黄金四分钟”演示.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