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金秋八月:大漠阳关风景优美游人如织

时间:2023-08-27 19:06:38来源:敦煌编辑:玉林点击:

DSC_0367.jpg

8月金秋,敦煌阳关景区风和日丽,塞外风光分外美丽迷人。

8月26日,敦煌阳关文化旅游保护发展研讨会暨“风起阳关”秦川导演敦煌纪录片创作分享会在阳关景区举行。大批参会嘉宾纷纷前往阳关博物馆参观游览。

DSC_0558.jpg

当晚,阳关脚下,彩灯通明,万头攒动,掌声不断。大家欣赏歌舞,深切感受阳关博物馆20年来的风雨历程,一起参加“风起阳关”秦川导演敦煌纪录片创作分享会。(王斌银 年超君 张奕媛 周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