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国内景点

东北唯一敢比美九寨沟的地方,却一直很低调!

时间:2018-03-13 10:4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去年一场大地震,使九寨沟遭受了巨大的摧残。然而坚强的九寨沟终于重新开门迎客。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要走进这美丽的童话世界。

但你可能不知道,国内还有一处可以媲美九寨沟的地方,她不像九寨沟一样名声大噪,低调得让人心疼。

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均不同,但不管你何时来总能邂逅它的最美时态。

这里漫山都是浓浓的绿色,和九寨沟一样,葱郁的森林围绕在清澈的湖泊周围,仿佛置身于深邃雄旷、古朴、自然、美丽的山水画中。

它不是九寨沟,但一样有无法比拟的迷人山水。

它不是九寨沟,但一样有宁静质朴的原始风光。

©视觉中国

它不是九寨沟,但一样有无边无际的斑斓彩林。拥有无数秘境里的美景,却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它没能像雪乡、盘锦这些热门景点一般游人如织,多年以来,只顾自己低调地美着。

这里生态原始、怪石嶙峋、古树参天、鸟语花香、瀑飞泉涌。

“两岸处处多苍翠,清河斑斓映千姿,奇景横生石弄巧,峭崖飞瀑更妖娆”是其美的写照。

在东北,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南有九寨沟,北有十五道沟”。

这里便是“十五道沟”。

十五道沟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望天鹅景区内,是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山林中有八处飞瀑,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

四周群山环抱,秀峰屏列,一条清溪在屋旁奔腾而下,清冽的溪水在不远处与鸭绿江汇合,逶迤而去。

所以当你进入十五道沟,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千奇百怪的火山作用形成的火山地址遗迹和独特景观。

©快乐才哥

有气势恢宏的灰色玄武岩柱,有黑色致密的块状玄武岩墙,也有灰色板状玄武岩石壁。

它们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的像鱼,有的像鸟,有的如天梯悬空,有的似孔雀开屏,给人一种难以名状的奇幻感觉。

十五道沟四季都很漂亮,

而这其中,推荐大家在夏、秋两季前来。

夏季的十五道沟

是避暑的天堂

夏季的十五道沟是难得的避暑天堂,平均气温20度。

深秋的十五道沟

是梦幻的仙境

深秋那色彩斑斓的季节是最美的了。

深冬的十五道

沟似一位冰美人

深冬的十五道沟,褪去了繁华,简洁如白。

春天的十五道沟

如温柔的闺中小姐

这里春天百花争艳,溪清峰秀;

◆ ◆ ◆ ◆ ◆

原始的生态面貌、

迷人的山水,十五道沟等你来。

(来源:辽沈晚报游天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