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国内景点

人民网发布《2018—2019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2019中国高校校园好新闻》 兰州大学两次上榜

时间:2019-12-16 08:46:46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3日,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发布了《2018—2019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了人民网“传播高校声音 书写时代华章——2019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在高校校友影响力校友新闻热度排行中兰州大学位居全国高校第五。兰州大学选送的《震撼!天南海北兰大人同唱一首歌!》入选融媒体类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据悉,本次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由人民网教育频道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推出,截取时间段为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选取对象为165所部属重点高校和地方重点高校,由高校社会影响力榜单、高校媒体影响力榜单、高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高校网络舆论影响力榜单、高校科研影响力榜单、高校校友影响力榜单、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排名榜单等多个榜单组成。

    本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评选由人民网资深编辑记者,全国20多所高校宣传部部长担任评审,分为文字类、图片类、融媒体类三个类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