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印象城市

定格金秋美景 助推乡村旅游——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工会开展“感悟秋天”手机摄影展

时间:2018-11-08 12:3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时值金秋十月,毗邻国家A级景区麦积山、被群山环抱的甘泉镇甘江村层林尽染,风光旖旎,秋韵迷人,这方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的美丽新农村,在温暖的秋日为天水市文旅人展开了怀抱。

  为丰富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调研天水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宣传天水美丽秋景,10月27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工会组织近70名干部职工走近麦积区甘泉镇甘江村,开展“感悟秋天”随手拍摄影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等参加活动。

  在崭新宽阔的乡村大道上,在秋色晕染的民居旁,在色彩斑斓的森泰园里,在潺潺流淌的溪水边……手机镜头一一定格,职工们用心感受,记录着甘江村美丽的秋天。随后,参加活动的职工将心仪的摄影作品上传到参赛群里与大家分享并参与评选,同时还将精美照片上传到朋友圈,群里的朋友们为天水秋天的美景所陶醉,为天水乡村旅游取得的成就纷纷点赞。通过这次活动,既增进了职工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展现出了文旅人健康、阳光、活泼的精神风貌。

  此次手机摄影活动是天水市文旅局干部职工参与推介乡村旅游工作的良好开端,局机关工会将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为天水市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今年天水市把乡村旅游发展纳入到天水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和培育文旅首位产业发展全局中来,突显了乡村旅游的重要性,文旅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做到打造一个景点、致富一方百姓,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进入快车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