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印象城市

《舞动兰州》MV发布 展现创建文明城市精神风貌

时间:2020-01-02 13:54:31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LOCAL201912312033000538997575440.jpg

MV发布现场。(黄帆 摄)

  12月31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舞动兰州》MV发布首播仪式在兰州举行。

  据悉,《舞动兰州》MV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出品,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兰州市文化馆、北京保和艺术工作室联合摄制。

  兰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丽表示,《舞动兰州》MV是对2019年兰州市文明创建砥砺前行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2019年全市文明创建冲锋冲刺的展望与号角,它不光是一部优秀的城市文化音影作品,更是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片和加油站。

  据了解,《舞动兰州》是军旅艺术家张保和对自己30年前作品《夸兰州》的再创作,结合了新时代特征、流行元素,已然成为优秀的广场舞音乐和创建宣传歌曲。

  《舞动兰州》MV意在把兰州全市上下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发展成绩集中反映在片中,在更好的传播广场舞歌曲《舞动兰州》魅力影响的同时,又能充分展示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创建决心。(文/人民网甘肃频道 黄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