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印象城市

激情冰雪 魅力安宁--2020“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0-12-21 20:2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赵小春报道)雪舞冰封北国冬,色彩斑斓耀桃乡。1220安宁滑雪场举行2020“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开幕式。本届冰雪节从20201220启动,于2021年228结束为期70天。期间将相继举办“情暖创建人”“致敬逆行者”系列公益活动、冰雪趣味运动会、“留下瞬间、记住安宁”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

本次“中国银行杯”兰州·安宁冰雪旅游节是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的子节会,以“激情冰雪·魅力安宁”为主题,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指导,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支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安宁中心支行、兰州安宁滑雪场主办。

本届冰雪旅游节是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旨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等重要指示精神,将冰雪资源、文化旅游和体育赛事有机结合,丰富和扩大冬季旅游项目和规模,打造生态旅游品牌,体验冰雪运动激情、感受民俗文化魅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据了解,安宁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届全会精神,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依托十里桃乡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神奇的自然景观和丝路古道区位优势,多举措推进,探索走出了一条“文化+体育+旅游”的发展路子,全区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安宁滑雪场致力于“做优三项服务”,竭尽全力服务广大冬季运动爱好者和游客。精心打造了初级、中级、高级三条雪道,并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技术一流的180名专业滑雪教练,采用‘一对一’的辅导教学,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乐趣。在室内精心打造了一个3000平米规模,具有后勤保障服务的多功能大厅,设有餐饮区、儿童游乐区、休闲区等,可同时满足2000人吃、喝、玩、娱乐等不同层次的需要。在室外打造了13000平方米,具有规模的嬉雪区,包括雪地圈、雪地摩托、香蕉船,单双板等多个项目,适合亲子、家庭、朋友等一起体验雪地乐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