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印象城市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途牛媒体团赴平凉市踩线宣传

时间:2018-11-08 12:2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抢抓“全国农民游甘肃”系列活动的重大契机,进一步做好全省冬春季旅游网络宣传工作,促进平凉旅游资源、特色线路融入陕甘宁旅游经济圈,深度对接西安等客源市场,10月29日至31日,由省旅发委主办,途牛旅游承办,西安行游天下协办的“冬春游甘肃·壮美新丝路——陕西媒体甘肃行”媒体团赴平凉市踩线宣传。

  本次活动,途牛旅游特邀中国文化新闻网、陕西传媒网、腾讯大秦网、搜狐陕西、西安一杆旗等30家陕西主流媒体、自媒体和摄影达人、旅游大V自驾房车,进入平凉市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和泾川凤凰村,开展旅游深度踩线体验。

  媒体团开展了问道崆峒山、欣赏崆峒武术、礼佛大云寺、瞻仰佛舍利、谒祖王母宫、品鉴道家素斋宴、体验“锦绣凤凰”田园风情等活动,同步进行了全程专题报道、博文图片传播、“航拍+抖音”短视频推广等多途径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对深入挖掘平凉金秋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收盛景,扩大平凉市乡村旅游知名度,量身打造适合西安等地游客周末出行的短线旅游线路,提升“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旅游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