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城市生活 > 印象城市

敦煌研学游逐渐升温

时间:2018-11-08 12:1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甘肃日报敦煌报道(通讯员 温翠萍 杨霞 赵建军) 日前,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广东分公司300多名员工组成的大型研学旅游团,到敦煌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的莫高驿戈壁露营基地,开启了“九色鹿星空之夜”——与敦煌文化弘扬使者共享敦煌故事研学活动。团队成员参与了壁画填色、寄写明信片等特色文化活动,接受敦煌文化的熏陶,感受敦煌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敦煌市依托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等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发展研学旅游。随着敦煌旅游的不断升温,到敦煌开展研学游活动的团体逐渐增多,敦煌研学游已成为学校师生和企业团体感知丝路文明、传承中华文化的新途径和新时尚。2016年,敦煌入选国家旅游局首批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