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纪委监委调研组到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06 16:1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4月30日上午,省监委委员高连城、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中伟、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廖晓宣一行,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的陪同下,到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地一号门广场、环基地跑道、综合训练馆、田径馆、田径场、曲棍球场、小轮车场等场馆设施,实地仔细调研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场馆设施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到男子曲棍球、竞走和小轮车等运动队训练现场、运动员公寓楼和餐厅,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训练备战、食宿保障、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勉励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大力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人一之 、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刻苦训练,努力在奥运会、全运会等竞技场上争金夺银,为西部体育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实地考察结束后,上午11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主持。会上,调研组作了调研来意说明,参会领导听取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党委书记、主任杨湛林关于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基地建设运行、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书面汇报,调研组现场不时就基地党支部设置、标准化建设开展、党员发展、机关科学管理、训练相关经费使用、招标采购、审计问题整改等进行询问并交流指导。调研组对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建设运行及在服务我省乃至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基地建设品位、丰富完善功能、抓实问题整改作出指示。

image.png 

       最后,王向晨作表态发言,对省纪委监委及派驻省广电局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对省体育局系统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调研组既一个个梳理问题、又手把手教审计问题整改的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就下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抓好问题整改作出部署: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将调研组提出的任务和整改目标落实到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落实整改任务,班子成员要共同督促分管范围内整改任务的落实。二是认真研判、找准施策。要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将整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到每个班子成员、每个责任主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组的部署要求和审计问题的整改。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孙忠民、办公室主任王斌、经济处处长苏晓菲、机关纪委书记韩晓东及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班子成员一起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