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麦积区第二届“黄河啤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激情开赛

时间:2019-08-05 12:4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烈日炎炎,热情似火。8月2日,由共青团麦积区委、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麦积区篮球协会承办的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麦积区篮球协会第二届“黄河啤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桥南体育场激情开赛。

共青团天水市委副书记孙赟军宣布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麦积区篮球协会第二届“黄河啤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延祺致辞,麦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国平为揭幕战开球。

赵延祺代表麦积区四大组织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区委、区体育发展中心适时举行此次篮球比赛,为提前营造良好地节日氛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人民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麦积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程,成功举办了中国天水麦积“伏羲杯”全国龙舟赛、中国天水麦积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各种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不仅提高了全区人民的整体素质,也增强了人民体质,有效推动了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共青团麦积区委书记赵锦鹏致开幕词,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永明主持开幕仪式。来自麦积区篮球协会、天水梦想篮球俱乐部、恒瑞医药、秦安卓跃篮球俱乐部、星羽体育、天水诚远商贸有限公司、甘谷篮途篮球俱乐部、清水晨曦篮球俱乐部、庄浪启航篮球俱乐部、90ABC等10支代表队和全体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天水龙城救援队、麦积区青年志愿者共计130余人参加开幕式。(通讯员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