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华池县开幕

时间:2019-07-15 11:2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1日,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华池县开幕。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出席开幕式,庆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广平主持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吴陆平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添翼致辞。

按照省体育局“三年扶贫计划”,体育赛事作为体育扶贫的六大行动之一。此次全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安排在革命老区、国扶贫困县华池举行。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钱万杰宣布甘肃省2019年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开幕。

本次甘肃省2019年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6支男子篮球队和11支女子篮球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27支代表队将分成4组通过7天的比赛进行角逐,届时将为广大群众奉献共计90多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揭幕赛是由陇南市代表队对阵兰州新区代表队,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握手致意。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双方防守都很严密,比赛打得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帅气,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声。最后,陇南市代表队以34:49的比分惜败于兰州新区代表队。

比赛开始以来,华池在线现场直播,截止下午4点收看人数达到1.12万人。(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7d24b0de21f3c7b091c4fac278c7ddbb.jpg

e80aa54f9256f2ebdc472ef4d6d3ad07.jpg

3aaf214e353f18a98933d4bd73deaed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