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09 11:0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8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局系统贯彻落实事宜。

微信图片_20190308102417.jpg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既是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动员,也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部署;既是为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而开出的“处方单”,也是给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包括体育部门下达的一体遵循、坚决落实的“责任状”。

微信图片_20190308102406.jpg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任务要求,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扎实推进体育扶贫三年行动,积极发挥体育部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用体育事业的实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