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省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时间:2019-03-09 11:0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参观路上.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学习了解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3月8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参观学习。

沙盘.jpg

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同志带队下,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基地工作人员讲解、观摩沙盘、实地参观场地设施等,对临洮体育训练基地一期建设和二期规划有了切实的认识和体会。除了参观外,干部职工还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我为甘肃建言献策”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开展了有奖问答等活动。

座谈会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干部应该多到基层单位学习,这样才能接地气,才能真正提升能力,为做好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