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9年华亭市第一届“迎新春•体彩杯” 围棋、象棋比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28 11:5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月24日下午,由中共华亭市委宣传部主办,华亭市文体广电局、华亭市体育中心、华亭市图书馆承办的华亭市第一届“迎新春·体彩杯”围棋、象棋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83名运动员参加。“以棋会友、共同进步”,比赛中,棋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比赛后,棋手们切磋棋艺,共话友谊,广交挚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韩江平、徐浩洋分别获得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围棋比赛第一名,罗永刚、何嘉航分别获得成年组和青少年组象棋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全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地了解、认识棋类项目,并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棋类竞技项目在群众中的普及和发展。(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