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时间:2018-12-17 17:3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217151904.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检验“纪律教育月”活动成果,根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和《甘肃省体育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12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体育科研所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纪律教育月”活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刘新平、王克平参加测试。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刘拥军及案件审理室有关人员对“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及党章党规知识测试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181217151912.jpg

此次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题目侧重基本知识、覆盖面广,联系学习实际、应用性强。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学习交流方式,丰富了学习活动载体,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和底线,为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实施体育强国战略和全民健身战略,全力推进全省体育创新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