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2018中国体育两博会 甘肃获十一项精品大奖

时间:2018-12-15 18:0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212163705.jpg

12月11日至13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两博会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设有体育文化主题展区、体育文化旅游创意展区、国际体育组织展区、各地体育文化旅游展区、体育科技及大健康展区和运动品牌展区共六大主题展区。

DSC_5166.JPG

甘肃以“新丝路、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的展厅占地228㎡,以丰富图片展示了甘肃独特而富有魅力的体育旅游景观和体育文化韵味。本次两博会甘肃省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甘肃省共有十一个项入选精品体育项目,其中五项为十佳项目,分别为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嘉峪关悬臂长城冰雪文化体育产业园(十佳) 、青鹃山体育休闲景区;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玄奘之路戈壁挑战线路(十佳)、山丹汉明长城--山丹马场体育旅游线路;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天水秦州“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十佳)、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户外挑战赛(3次十佳)、“麦积山杯”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嘉峪关市国际航空滑翔节、玛曲县格萨尔赛马节;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张掖市(十佳)、清水县。

微信图片_20181212163721.jpg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的展会。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均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国际数据集团(IDG)、爱奇体育有限公司(IDG Sports)承办。

微信图片_2018121216371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