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中国(南梁)红色之路·长征赛”参展广州两博会

时间:2018-12-15 18:02:48来源:华池县业余体校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1日至13日每年一届的体育旅游文化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内成功举行。我校2名教练员如期参加了本次展会,由华池县打造的体育精品赛事——“中国(南梁)红色之路·长征赛”亮相甘肃展厅,展览期间吸引了不少参会者的眼球。作为国内首个长征运动原创品牌赛事,华池县通过打造中国目前唯一一个长征运动体验旅游目的地,将体育赛事、红色基地与绿化发展有机串联起来,寻求旅游文化产业最佳结合点,为华池融合赛事、旅游、健身等多元化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推动华池体育、旅游产业的飞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1410390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