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与白银市政府签订乒乓球项目“省队市办”协议

时间:2018-11-28 14:4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1月23日下午,省体育局与白银市政府签订乒乓球项目“省队市办”协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王向晨指出,省队市办的模式在我省尚属首次,这是我省体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引擎,是竞技体育再创佳绩的新希望。希望白银市高度重视乒乓球省队市办工作,利用好现有体育场馆设施,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努力培养高水平拔尖人才。要进一步优化和理清思路,不断提高竞技训练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推动全省竞技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张旭晨表示,白银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提高白银市乃至全省的乒乓球水平,促进白银市的体育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希望省体育局继续帮助、支持白银市体育工作,让省队市办有特色、有新意,走出甘肃特色的竞技体育之路。


2018年9月,省队市办的甘肃省兵乓球队代表国家参加了塞尔维亚乒乓球公开赛,获得2金、1银、1铜的好成绩。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李小平,白银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王向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队市办训练基地。(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