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王向晨、张旭晨分别代表省体育局、市政府就乒乓球项目省队市办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28 13:19: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webp.jpg

近两年来,乒乓球项目甘肃省队白银市办(省队市办)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专业训练持续开展,场馆设施日益健全,梯队建设更加合理,训练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省体育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为进一步加强对省队市办的管理和支持,11月23日下午,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就下一步深度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2.webp.jpg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向晨,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仪式并签约。

3.webp.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隆基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政协副主席于萍,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李小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委副秘书长赵玉华,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为提升甘肃竞技体育水平,充分发挥双方资源,进一步选拔和培养高水平乒乓球人才,推动甘肃乒乓球运动项目的发展,甘肃省体育局与白银市人民政府多次协商研究,决定就甘肃省乒乓球队白银市办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味着白银市在乒乓球项目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走在了全省前列。

4.webp.jpg

王向晨在讲话中指出,“省队市办”是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新引擎,更是我省竞技体育再创佳绩的新希望。希望白银市高度重视乒乓球省队市办工作,进一步优化和理清思路,充分发挥场馆优势,努力培养高水平拔尖人才,不断提升竞技训练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力争实现甘肃参加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带动全省竞技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5.webp.jpg

张旭晨就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白银市体育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省队市办开启了白银体育改革创新的新征程,为白银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省队市办与全民健康有效契合,要真正发挥省队市办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全民健康,分享发展成果;省队市办是白银城市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文化体育的转型是城市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省队市办恰恰为我们带来了体育转型发展的契机和抓手。

张旭晨强调,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落实省队市办各项协议内容,要让白银市承办的甘肃省乒乓球队从专业训练到内部管理再到运动员的成长有特色、有新意、有成绩,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让“省队市办”充分带动全市的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进一步提高我市乃至全省的乒乓球水平。希望省体育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白银体育事业,推动全省竞技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当天上午,王向晨还前往白银市体育中心,实地考察了省队市办日常训练工作。副市长王禄邦、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市体育局局长李全杰陪同考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