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平川区文广局开展体育扶贫送器材下乡活动

时间:2018-11-19 13:4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年来,平川区以实施惠民工程和 “一村一场”等基层体育设施建设为契机,各乡镇行政村的体育场地及健身设施得到了全面改善。截至目前,平川区所有乡镇的行政村建成了“一村一场”,并配置了体育健身器械,实现了农村体育健身场地全覆盖。


为进一步实施体育扶贫工程,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健全体育文化设施,促进全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近日,平川区文广局开展了体育扶贫送器材下乡活动,为7个乡(镇)的 61个行政村各配发了1个广场音响和1个篮球。

本次体育扶贫送器材下乡活动,不仅为农民送来了健身设备,宣传了各项体育惠民政策,而且弘扬了体育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积极鼓励各乡镇定期举办农民运动会,使农村全民健身运动常态化,以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将体育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