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靖远县成功举办2018“陇原农林杯”女子足球邀请赛

时间:2018-11-13 17:0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校园足球水平,推动靖远县女子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深入开展,2018年11月10日—12日,靖远县“陇原农林杯”女子足球邀请赛在靖远四中举行。

本次活动由靖远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靖远县教育局主办,靖远县体育中心(体校)、靖远县第四中学承办。共有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兰州华侨实验学校、靖远县第四中学4支省内女足队伍的姣姣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靖远四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天水师范学院、兰州市体校分别获得二、三名。

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小铿锵玫瑰”可以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魅力和激情,从而培养兴趣,壮大队伍,抓好梯队建设,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的开展,共同将靖远足球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潮。这也是举办本次比赛的宗旨所在。






IMG_288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