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舞动凉州”广场舞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3 16:5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广场舞作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在全国范围蓬勃开展,生动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成为一道遍布城乡的靓丽的全民健身风景线。

2018年10月20日,凉州区”舞动凉州“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凉州区农机产业装配园隆重举行,全区32支广场舞队伍经过晋级赛选拔出18支优秀的舞蹈队,聚集在这里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次大赛围绕“舞动凉州”的主题,从镇、街道、社区进行逐级选拔,选拔活动从今年8月中旬至9月中旬,在全区各镇、社区、街道共举行初赛 42 场,直接参赛队伍56支,直接参赛人数800 多人,选拔出高水平队伍32支,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凉州区举办组织的初赛、复赛、决赛。

广场舞决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凉州区武南秋云舞蹈团、凉州区柔力修协会一队,凉州区健身天天乐水兵舞队分别获冠军,亚军,凉州区柔力球协会二队、凉州区百花艺术队、雪域藏舞舞蹈队获得季军。12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