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临夏州体育局开展冬日送温暖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18-11-13 16:5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12日上午,临夏州体育局携手临聚力爱心公益慈善中心开展助力精准扶贫赴帮扶村送温暖活动,为联系帮扶的东乡县考勒乡八十个村、当土村学校的263名学生送去了棉衣棉鞋和手套、袜子、护手霜等日用品,并向学校教师和贫困户发放了棉衣、棉被等温暖过冬物资,助力精准扶贫,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112211557.jpg

临夏州体育局自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来,积极了解村情实际,切实解决帮扶村困难问题,在帮扶调研中了解到帮扶村学校学生缺乏过冬棉服的实际后,从解决贫困户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做起,协调联系组织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使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

微信图片_20181112221035.jpg

活动期间临夏州体育局帮扶干部还深入联系帮扶户家中运转“一户一策”,落实到户惠农项目资金,帮助困难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拓宽致富路径,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有力提振了帮扶村脱贫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1122124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