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展示健康体魄 传承团队精神

时间:2018-11-13 16:4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建康的体育活动,调节身心,增强体质,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班级之间交流和沟通,形成团结、合作、友爱、竞争、向上的氛围。近日,陇西县巩昌中学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举行七年级学生20x50米对面接力赛。

微信图片_20181113101048.jpg

入冬以来,陇西县各级各类学校以跑步、跳绳、铁环等学生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磨砺学生意志、促进健全人格、提高学习效率。学校体育工作突出“健康第一”主题,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全面发展,开足上好体育课,强化“天天锻炼、人人健康”的理念,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形成终身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在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因材施教,丰富特色体育项目,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协调发展,推动体教深度融合,畅通校园体育与专业体育、职业体育通道,推动学校和社会体育场馆资源共享,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自觉行动,强化基本条件保障,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鼓励社会力量支持学校体育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13101010.jpg


微信图片_201811131011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