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赴甘肃做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时间:2018-11-13 15:2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带领体育文化处调研员岳红燕、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文物部干部覃琛一行三人调研组对我省进行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青少处副处长刘文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实地观看东乡族拔棍及保安族夺腰刀等具有浓厚民族气息的传统项目表演,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民族民间传统项目情况及当地群众喜爱篮球和广场舞的实际情况;在武威市天祝县实地调研赛马场地;在张掖市肃南县实地查看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与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融合发展情况。


调研组就我省民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进行深入探讨,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深入开展传统体育项目文化的挖掘和整理、大力推广典型性乡村振兴文化项目、积极培养民族传统体育人才、以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赛事为抓手,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体育文化活动和项目,促进民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传承发扬,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