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感受运动魅力,锻炼强健体魄——兰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8-10-15 11:2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雨荔 ,杨婕,孙茂宁,刘燕点击:

10月13日下午,兰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运动会在城关校区西区田径场落下帷幕。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琦、曹爱辉,宣传部、研究生院、学工部、研工部、工会、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并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资源环境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护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外,经济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获得入场式最佳展示奖。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经济学院分获拔河比赛前三名。

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挥汗如雨、各学院观众在看台上为健儿们呐喊助威,秩序井然、场面热烈。作为现场裁判员,来自体育教研部的丁督前老师表示,今年组织策划过程更加周密,趣味项目有所增加,参与的人数和竞技种类也更多。他说,“今年有十六个趣味项目,包括十项单人项目和六项集体项目,增加了趣味项目的比例,也增加了学生的积极性”。

男子组400米和200米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张立国是一名研三的学生,他认为:“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够感受到学校更加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今年运动会更新了许多设备,赛场的布置也比往年更加隆重、更有氛围,这让同学们也愈加有热情。”

“每个学院来稿的内容都非常有指向性,原创的稿件也比较多。”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蔡鹤同学在运动会广播工作结束后这样说。在观众给运动员加油、运动员为学院增光添彩的良性循环过程中,各班级和学院也更加具有凝聚力。文:金雨荔 图:杨婕,孙茂宁,刘燕,卢展飞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